金魚阿藉

全职轮回逗逼男子天团教民,信男神得永生
只有脑洞,没有距离

这是个很长的牢骚

发个很长的牢骚,有关策划官博对神龛上架回复那些言论,不喜欢拜托你别看。

 







看了那个策划官博气到想直接卸除游戏。

不上特定的SSR就直接一开始出神龛公告明确表示不会出不就得了,妈的智障,期待好几期返了快一万五御札,每次更新虽然知道茨酒不会上有点小难过,至少还有希望最终所有SSR都会轮一遍。

 

现在好了,策划说不上,虽然看不懂到底是下期暂时不会上还是永远都不上,不过永远不上的话我也没必要继续肝第三个六星,刚刚还领了一千体力打算肝一波,突然就一点动力都没有了。

 

本来就是看这两位心头好长相正中好球带被亲友拉来玩游戏,抽不出来,出了神龛这东西,好我肝妖气、我抽蓝票分解SR等着迎接两位大爷回来摆结界,好看,有基情,还可以脑补,皮肤都买好了。

现在玩个屁,一堆人在微博底下哈哈哈说策划耿直有骨气,骨你MB,SSR还搞区别对待好玩嘛?什么在你任内大天狗别想上神龛,大天狗你宝贝儿啊?捂着捂热了年终奖金会高一点?我有大天狗,可是我也希望没有又想要的人可以把他从神龛接回家,把他当老公宠,多好。

还有说什么出酒茨狗游戏药丸、烂大街,怎么出妖刀就不说药丸?攻击力这么高石距每把至少会遇到一个人有,打个斗技被妖刀砍到怀疑人生,这游戏有药丸?

还有什么我有别人就不准有的言论,啊你不就好厉害、真当自己欧洲教皇?我有辉夜姬,是不是也干脆去微博底下敲锣打鼓求别上辉夜姬不然不能装逼魂十还多一堆辣眼睛动画或是一堆断火辉夜姬导致翻车?要不要这么自私,多一点人有SSR碍着你了?每次被人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出酒茨狗,我他妈就想捏暴他的狗头,你策划啊讲的跟自己开游戏公司似的。如今被官方打脸了,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肝的了,反正刷这么久御魂还是那些垃圾,不如回去打刺客信条和巫师三……

 

最后有不同意见别回,也别讲什么真爱就去收碎片,最一开始没出神龛的时候我就不打算花50天换一张SSR,毕竟没有我也能靠姑姑和小黑打天下。出了神龛还上了妖刀整个感觉自己又有希望拥有茨酒,现在被打一巴掌说你图样图心剖我们就偏不上几位小哥哥,很强,我服。

 

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别让人觉得有机会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

 

PS.别说什么不能惯着爷新,签到快120天了,单刷魂十,一速236还有好几十个速度胚子因为最近不怎么打斗技就没强化,去你妈的爷新。

评论(5)
热度(2)

© 金魚阿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