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阿藉

全职轮回逗逼男子天团教民,信男神得永生
只有脑洞,没有距离

江波涛的职场人生(X

明天不想上班




昨天和小伙伴聊聊,他觉得这脑洞条漫应该有个主题,不然整天脑洞脑洞的叫好像哪里太潇洒。

小伙伴:你看这个如何,「轮回午间剧场」?

我:听起来像主妇看得,就不能高端洋气点吗?

小伙伴:你看看你内容,再说一次。

我:对不起,您继续。

小伙伴:不然这样好了,用节目名字记比较不会忘,你是金鱼脑,这样正好朗朗上口。

我都想骂人了,说谁呢这是,关怀一下失忆加班族行不。

小伙伴:「一枪去哪儿」!

我:……这样是一枪是爸爸,那谁是他小孩啊!!杜明吗!!

小伙伴:不然「江波涛与愉快的伙伴们」如何,听起来特可爱。

我:这个好!……等等、关江波涛什么事啊!!!!


再也不能好好玩耍了。


评论(12)
热度(104)

© 金魚阿藉 | Powered by LOFTER